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牢记十二字 以“旅游之干”落实“遂昌奋斗”

——访县旅委主任邱根松

2018-09-12 21:41:4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遂昌旅游经过多年深耕,一直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现阶段,遂昌旅游处于转型升级、优质发展的关键期,我们旅游人要以此次县委全会精神为指引,牢牢抓住大众休闲时代、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机遇,积极推动遂昌旅游从观光型向观光休闲度假型转变,以“旅游之干”落实“遂昌奋斗”。

  如何实践“旅游之干”,落实“遂昌奋斗”,主要体现在十二字上。

  一是抓重点。旅游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抓项目。加快推进省级黄金旅游度假区、湖山旅游区、汤显祖戏曲小镇等平台建设,攻坚金矿创5A、长濂创4A、地心温泉、爱情谷等大项目。加快景区转型提升,推进南尖岩景区帐篷酒店、玻璃餐厅项目,千佛山三期工程加快实施。狠抓旅游业态,深化“旅游+”融合文章,加强体验型、参与型、分享型产品项目建设;提升全域景区化水平,创成25个A级景区村,打造黄泥岭音乐村、王村口红色文化村、龙洋侠隐庄园等一批乡村旅游标签产品;不断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聚力打造“生态之窗?康养遂昌”县域形象品牌。

  二是强作风。按照“五对照”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冲破束缚、脚踏实地、立说立行的干事拼搏精神,以全会精神学习热潮为契机,领会“遂昌奋斗”的真谛,保持工作热情,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投身于旅游重点项目的破难攻坚,分析难题,优化流程,改进方式,创造爱奋斗、敢创新的工作氛围。

  三是出成绩。对照工作职责,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确保创成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确保王村口红色旅游风情小镇通过省级验收,以争先进位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省市县考核的排名前列。强化“以实绩论英雄”,让遂昌旅游在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

  四是保清廉。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意识,时刻绷紧廉政之弦,汲取案例之教训,做到常自查、常自检、常自省,把控好各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环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