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毛建国看望慰问定向锦标赛参赛人员

2018-09-18 21:24:1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龚隆淼 实习生 钟诗吟)今日上午,县委书记毛建国赴大柘万亩茶园看望慰问来遂昌参加全国定向锦标赛的运动员、教练员等,鼓励他们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副县长李建霞参加慰问。

  9月17日,“康养遂昌杯”2018全国定向锦标赛暨世界定向排位赛在遂昌开赛,吸引了全国各地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事为期五天,目前各阶段比赛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当中。

  毛建国首先来到比赛现场,实地观看赛事、目睹风采,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毛建国与主办方人员和教练员、运动员代表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赛事进程、奖项设置等内容。

  毛建国说,此次赛事的举办既是广大运动爱好者的一大盛事,也是遂昌人民的一大喜事。他代表遂昌县四套班子及23万遂昌人民,向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广大运动员、教练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向能够参与到此次赛事中的全体人员表示欢迎。

  毛建国说,遂昌是浙江省重要的生态屏障地区,长三角休闲旅游目的地,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也是运动健身度假的康养胜地。近年来,遂昌依托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地理优势,提出了“生态之窗、康养遂昌”理念,而体育就是“康养遂昌”的重要组成部分,两者高度契合,这对推动遂昌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打造“全域定向运动乐园”和国内知名定向运动目的地,全面走出一条运动休闲和旅游产业跨界融合、互促提升的新路子具有重要意义。

  毛建国说,比赛已进入第二天,他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能够科学合理规划,遵守“公平、公开、公正”的比赛原则,发挥出最佳状态,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他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能够积极地领略遂昌、感受遂昌、推荐遂昌,共同推动遂昌体育事业、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最后,他祝愿此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全体运动健儿取得好成绩。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