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求真务实 以干为钥 全方位展示执法人的“遂昌奋斗”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三改一拆办主任徐瑞祥

2018-09-19 16:57:5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提出以“遂昌奋斗”落实“丽水之干”,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这为遂昌开创工作新局面标定了航向,既是统揽遂昌工作的总纲,也是做好新时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科学行动指南。

  作为新成立才3年有余的综合行政执法局,践行“遂昌奋斗”,落实“丽水之干”,根本还是要求真务实、“以干为钥”,用钉钉子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的决策部署,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魄,全方位展示执法人的“遂昌奋斗”。

  一是领会精神,在创新发展上干出新气象。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对标“丽水之干”新要求,查找不足,弥补短板,积极调整工作思路,主动谋划发展,抓住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这个重点,全面开创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二是精益求精,在城市管理上干出新成效。要坚持围绕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理顺划转的192项职能,着重从人民群众最为关注的人行道车辆管理、犬类管理、渣土整治等重点工作入手,改进城市管理工作方式,转变城市管理模式,以“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抓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新水平,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三是锲而不舍,在队伍建设上干出新高度。要深入推进“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行动,以“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同时,坚持不唯编制,德能为先,让想干事者有机会,让能干事者有舞台,充分调动执法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出执法队伍磅礴的干事创业精神。

  四是聚焦重点,在狠抓落实上干出新作为。要以“无违建县”创建为目标,完成剩余3个乡镇(街道)“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深化拆违行动,集中精力破解历史遗留问题,扎实抓好新违建的管控,积极谋划拆后土地利用,全力争创省“无违建县”。

  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严格执法、热诚服务、实干实效、争先进位”的工作要求,立足本职,以干为重、以干得助、以干图强,保质保量完成县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为遂昌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做出行政执法人应有的努力。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