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县委常委会议今召开

专题传达省市会议精神等

2018-10-08 22:00:4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0月8日讯(记者 王海军 见习记者 龚隆淼)今日,县委书记毛建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听取县委常委第三季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等。

  在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省县(市、区)政协主席培训班精神,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全省扫黑除恶督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等省市会议精神时,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入抓学习。要把抓好市委全会精神和省、市各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动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反复学、全面学、深入学,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二要围绕问题抓提升。要坚持以“丽水之干”为基本要求,不断深化县委全会精神宣传学习贯彻,深入开展“五对照”,进一步“对照、对比、对标”,认真查找短板,不断细化举措,持续推动干部思想作风大转变和各项工作的大提升。三要求真务实抓落实。要深化“以干得助促发展,以干得赞促发展”的认识,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目标,深入研究推进人大、政协、组织、纪检、政法、信访维稳、扶贫开发等各项工作,坚定不移以“遂昌奋斗”推动“丽水之干”在遂昌取得更大成效。

  在听取第三季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时,会议强调,种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是应尽之责、分内之事。县委常委认真履行职责,“一岗双责”得到了较好落实。下阶段面临更加繁重的发展任务、更加复杂的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各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更好地担当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抓具体工作与抓党的建设,尤其是与抓党风廉政建设同落实。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管党治党责任一级一级压紧压实、压力一层一层传导到位,及早处置苗头性、倾向性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清廉遂昌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时,会议强调,要紧扣目标抓经济,着力补齐服务业和投资短板。要抓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营造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重大交通项目和重大产业项目要抓实质性推进。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守牢安全底线,重点是要抓危化企业和交通领域安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要积极谋划大花园建设示范县创建,全力抓好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验收工作。要做好省市考核和各项督查的分析对接工作。会议还就项目大谋划、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和生态农业发展、山海协作“飞地”项目落地、县域医共体建设、文化节活动总结、小微园招商引资、国企改革、金矿创5A、城中村改造、大搬快聚、巡视问题整改等作了部署。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