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遂昌县16个项目集中开工

毛建国宣布开工 沈世山讲话

2018-10-09 22:53: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0月9日讯(记者 王海军 见习记者 龚隆淼)以项目攻坚践行“遂昌奋斗”,以“遂昌奋斗”落实“丽水之干”。今日上午,全县16个项目集中开工。县委书记毛建国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在集中开工仪式上讲话。

  项目破难攻坚专项行动开展30多天来,全县项目推进整体向好,1至8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速列全市第三,为全年扩大有效投资打下了基础。此次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总投资31.6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42亿元。其中,政府投资项目8个,主要是民生类项目;非政府项目8个,主要是产业类、服务业类项目。

  沈世山在讲话中说,举行项目集中开工是加快推进我县项目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落实“项目会战年”的一个重要载体,目的是号召全县上下强化“尤为如此”的担当,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聚焦中心、把握重点,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兴经济、促发展,奋力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保持投资平稳运行,是当前稳增长的关键,事关今后一个时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后劲。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我县优化城区功能布局、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有着重要意义。

  沈世山说,四季度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务必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大干有效投资不松劲,狠抓重大项目不动摇,不断提高服务项目建设的水平、质量和效能,继续齐心协力保障项目建设。各分管县领导和责任单位要按照各项目专班对具体项目制定项目书、时间表、路线图,特别是针对进度滞后项目,要深入一线,多开专题会、现场会、协调会解决问题,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服务保障部门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破解资金、土地、政策处理等难题。项目责任单位在抢工期的同时,要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及项目质量,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坚信,随着一大批重大项目的建设,我县必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必将顺利实现争先进位大赶超、高质量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遂昌等目标。

  县领导尹建中、华治武、李建霞、杨朝晖、吴建华等参加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积标主持仪式。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