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那然订单班”在县职业中专开班

县职业中专与那然生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2018-10-11 19:54:58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0月11日讯(记者 章祝玖 通讯员 刘靓)今日下午,县职业中专与那然生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在县职业中专举行校企合作暨“那然订单班”开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孙培莲出席仪式。

  近年来,随着全域旅游的不断发展,我县对旅游专业人才需求不断增加。此次的成功签约,是我县职业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积极探索,是充实旅游人才队伍的有力保障。

  据了解,首期“那然订单班”共有200余名旅游专业学生,合作双方通过授权挂牌、就业推荐、员工培训、订单培养、职业体验、顶岗实习和互派交流等合作方式进行定向培养,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

  “接下来,校企双方将深入交流、务实合作,为我县旅游产业培养出一批素质好、能力强的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我县全域旅游建设,县域经济发展助力。”县职业中专校长潘文华说。

  “感谢学校和那然生命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在接下去的学习实践中我会珍惜‘第二课堂’的学习机会,为将来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奠定扎实基础。”首期“那然订单班”学员林贤晖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校企双方还举行了“那然校企合作基地”“遂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那然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