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8-10-11 20:15:0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龚隆淼 周慧敏)今日,县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华治武主持会议,副主席马翔华、姜雄伟、潘堂根,县政协秘书长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陈积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报告;听取了三个专委会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汇报;专题学习了“一带一路”战略部署与周边国际形势。

  会议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今年县政协专项民主监督课题之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注重大小并重。一是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及大数据网络建设,实现部门间信息互通互联互享。二是进一步优化改革环境,规范、统一、科学地进行政策梳理,着力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三是强化监督,坚持以人为本,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向纵深推进,不断提升老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十分重要。要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推进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推动重大改革举措和重要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需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强化认识、主动对接、营造氛围,推动改革的“参与者、推动者、监督者”三者之间凝聚共识、良性互动,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要运用好政协的监督调研成果,把改革进一步做深做细。一方面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另一方面要抓好下步工作谋划,把此次监督调研的成果理解好、运用好,助力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国内外发展形势,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县政府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把准政协的性质定位,用好话语权和影响力,为县委县政府作决策部署以及我县更好地参与对外开放合作建好言、献好策。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