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遂昌农产品“走”进嘉兴商场设专柜

2018-10-22 17:12:02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蓝文丽 杜军)10月18日至19日,县经济商务局、旅委、供销社、农业局等部门联合赴嘉兴南湖区考察山海协作项目,重点就我县农产品在嘉兴戴梦得购物中心(体育场店)设立形象专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全面对接。

  嘉兴市戴梦得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位于嘉兴市禾兴路与中山路交界的商业黄金地段,下设连锁超市已拓展至16家,旗下有“嘉心菜”等生鲜品牌,2017年实现零售收入6.99亿元,是一家集百货、休闲、美食、住宿、商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

  近年来,我县利用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气候条件和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大力实施原生态农产品培育行动计划,积极打造原生态农产品产业基地,做强做大区域生态、有机品牌。截至2017年,全县共有无公害、绿色和有机认证的单位82家、产品129个,农业标准化生产覆盖率达到65.1%,持有注册商标86个、市级以上名牌产品称号17个。

  “接下来,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争取实现‘遂昌美食、遂昌宣传、遂昌旅游’的‘三入嘉’,进一步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协同发展。”县经济商务局负责人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