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省建设厅一行来我县调研督导

2018-10-22 20:46:27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0月22日讯(记者 曹俊杰 通讯员 吴肖敏)为持续推进省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要求的全面深化落实,促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今日,省建设厅副厅长张清云带队来我县开展专项调研督导。副县长包炜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督导组一行听取我县建设系统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县建设局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气魄,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着眼于精品规划,着手于精致建设,高水准地演奏新时代城乡建设华美乐章。以民生需要为导向,倾力落实民生实事;以重点工作为核心,全力推进城乡建设;以绿水青山为底线,齐力迎接环保督察;以扫黑除恶为契机,合力打造平安遂昌。

  随后,市建设局,县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公积金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交流发言。

  听取发言后,调研督导组对我县建设系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快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并积极总结经验与不足;二是要尽早谋划明年建设工作的思路与建议;三是要巩固成果,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建设项目回头看工作;四要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行业监管,营造建设领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下午,调研督导组一行还前往北界苏村,实地走访了苏村地质灾害安置小区、苏村警示教育中心、感恩广场、将军路等点位,详细了解苏村灾后重建情况。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