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15名青年赴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

2018-11-08 21:55:2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8日讯(记者 张巧燕 通讯员 叶艳君)近日,县青少年事务发展中心联合县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组织15名青年干部及新生代企业家前往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开展为期5天的红色教育培训。

  培训课程以体验式教学为重点,并结合现场教学与互动教学。期间学员们身着整齐的红军服,通过瞻仰井冈山革命纪念馆、茨坪毛泽东旧居等革命旧址和纪念地,开展野外红色体验等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井冈山精神,学习先辈为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培训,不仅让我对党的发展有了更深地认识,也让我认识到了在日常工作中,必须要勇于创新,敢闯新路,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实现自我社会价值。”县新生代企业家毛永宜说。

  县青少年事务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年纪都比较轻,希望能通过走访革命圣地,让大家牢记英烈们的光辉业绩,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信念跟党走,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向纵深发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