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培训学习会

2018-11-12 16:51:0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12日讯(记者 郑雨薇)今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遂昌县新生代企业家协会、知联会、网联会、等近60人赴浙西南干部培训学院参加党外代表人士培训学习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立民参加会议。

  学习会通过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方式,向学员们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外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等内容,旨在引导党外代表人士共同构筑高站位的政治思想,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道实情,献良策,积极参政议政。

  学员还参观了挺进师纪念馆、月光山粟裕将军陵园和王村口红色风情古镇,追寻红色革命的光辉足迹,深刻缅怀了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共同学习和深刻领会了中共革命志士与群众同舟共济、肝胆相照、并肩前行的历史和优良传统。

  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既贯彻了中央精神,提高了理论修养,又开拓了工作思路,“充了电”“加了油”,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