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市委统战部一行来遂调研

2018-11-14 20:19:2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14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李香梅)今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一行来遂调研民族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立民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遂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按照乡村振兴五大目标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建设“繁荣畲寨、景区畲寨、文明畲寨、和谐畲寨、幸福畲寨”,努力推动遂昌民族乡村率先发展,争当省、市民族乡村振兴“排头兵”,民族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三仁畲族乡好川村、坑口村,妙高街道后江村、东峰村调研,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增收、产业发展、民族村寨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民族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民族村的变化日新月异,畲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就进一步做好民族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组强调,要加强村庄规划建设,持续开展“洁净乡村”工作,并在村容村貌建设上融入畲族元素,用心打造特色村寨;要大力发展民族产业,培育新型农民、电商、产业带头人等,实现民族产业振兴;要整合多方资源,理清发展思路,开拓发展渠道,让我县民族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