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蓝天在召唤 翱翔展翅飞

2019年遂昌空军招飞宣传会议举行

2018-11-15 20:18:38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1月15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叶艳景 周惠平)近日,空军荣誉牌匾颁发仪式暨2019年遂昌县空军招飞宣传会议在遂昌中学举行,南京空军招飞局负责人、我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遂昌中学毕业班学生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遂昌中学2012届毕业生、空军飞行员李春威感恩祝福母校、激励学弟学妹的视频材料,并向其家长颁发了“首次评定飞行等级纪念”和“空军飞行员光荣家庭”荣誉牌匾。

  “身高要在164至185cm范围内,体重要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今年招女飞啦!”现场,南京空军招飞局计划科熊杰少校利用丰富的图文资料,形象系统地向与会师生介绍了令人震撼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建设成就和空军招飞的条件与流程、加入空军的成长空间和各项待遇等,激发了同学们的蓝天梦想和报考热情。

  “梦想蓝天,搏击长空,那就努力学习,刻苦锻炼,积极参加空军招飞吧!”遂昌中学校长郑小斌在会上这样动员道。会后,同学们纷纷索取报考简章,表示要像李春威学长学习,为蓝天梦好好地搏一把。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