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11-29 19:58: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29日讯(记者 傅长琪)11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遂昌县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实施方案》《遂昌—诸暨山海协作产业园发展规划(2018—2022)》《遂昌大搬快聚除险安居工程实施意见》等议题。

  在审议《遂昌县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实施方案》时,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通力合作,综合治理,以罚明理,有效杜绝秸秆露天焚烧现象。要加强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知晓率、配合度,农业部门要指导各乡镇(街道),有针对性地开展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宣传。要制定政策,多措并举,综合利用,继续加快循环经济和新兴产业发展,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打赢我县“蓝天保卫战”。

  在审议《遂昌—诸暨山海协作产业园发展规划(2018—2022)》时,会议指出,遂昌—诸暨山海协作产业园是我县未来经济发展的重点区域。要前瞻思考,科学规划。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优化产业园空间布局和配套基础设施等方面要有一步投到位的意识。要明确目标,合理设计。云峰是我县的产业新城、城市新区,要坚持产城融合发展,加快推进生产性、生活性配套项目建设,提升整体配套服务能力。要齐心协力,加快建设。明确产业培育方向和目标,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借助省委省政府“凤凰行动”计划,培育更多的上市企业。

  

  在审议《遂昌大搬快聚除险安居工程实施意见》时,会议要求,要算良心账、民生账、综合账,以最优政策、最长远打算惠及遂昌群众。要以责任心、事业心来组织、引导、服务群众,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创造安居乐业的环境。要以比学赶超的境界来争取审批、资金和政策的支持,以干得助。各部门要加强配合,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抓好落实,高质量推进“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

  会议还审议了《遂昌县集体经济薄弱村消除工作整改方案》《遂昌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遂昌县农村水电绿色发展综合评估报告》《遂昌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遂昌县落实丽水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若干意见》《遂昌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运维管理项目实施方案》等议题,听取了遂昌县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情况、光伏小康工程实施情况、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等汇报。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