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县教育系统开启高级职称“竞聘上岗”模式

2018-12-05 20:46:1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2月5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叶艳景)“今天我站在这里,是因为我一直热爱教育事业。”“希望自己的孩子遇到怎样的老师,我们就要成为怎样的老师。”……12月4日上午,在我县教育系统高级职称竞聘会上,10名参加竞聘的教师逐一上台,通过10分钟演讲的形式,向评委展示工作经历及工作亮点。

  今年,县教育局出台《关于做好2018年中小学教师职称改革和评审工作的通知》,结合“县管校聘”工作精神,在全县教育系统启动高级职称“竞聘上岗”工作。

  此次竞聘面向全县教育系统没有空缺专技岗位的单位中工作业绩突出、符合条件的优秀教育教学人员,统筹了2个高级职称岗位名额。竞聘上岗的教师中,教龄最少的有18年,最长的已经20多年,“通过竞聘,给了大家公平竞争的机会,虽然名额少,但通过自己的努力还是有希望。”竞聘教师纷纷坦言,这次竞聘让他们有了继续成长的动力。

  县教育局人事科负责人介绍,新的评聘条件对论文的要求比以前有所降低。过去评副高级职称,要求市级以上的论文发表达到4篇,其中2篇需经专家评审合格,而现在只要求在县级以上刊物发表即可。同时,县教育局对连续在农村工作并担任班主任、在偏远农村工作的从教人员也出台了不同程度的鼓励政策。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