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浙报集团丽水分社全媒体研讨会在遂召开

2018-12-06 21:11:36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2月6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12月6日下午,2018年度浙报集团丽水全媒体研讨会在我县召开。来自全市九大县(市、区)的宣传部以及报道组负责人和浙报集团的“网红”记者们齐聚石练镇,分析今年宣传工作成果,并讨论明年宣传舆论工作要点。

  “8年的报道组生涯里,和浙报的合作很多,接下来还将紧紧围绕浙报集团的要求,努力把遂昌县的亮点工作通过全媒体的平台展现出来。”“我是一名报道组新人,虽然刚接触新闻不久,但是觉得新闻好玩、有趣,希望各位新闻‘大咖’带我成长。”“近年来,华侨回归意愿很强烈,青田重点打造了华侨进口商品城等平台,让华侨回归兴业。”……研讨会上,各宣传部及报道组代表各抒己见,重点探讨如何全方位利用浙报集团的媒体平台,宣传丽水好故事、唱响丽水好声音;利用浙报集团旅游、电商等经营资源,为当地提供特色服务,并带着新闻题材、线索与浙报集团领导及参会人员交流互动。

  2018年浙报集团丽水分社深入实施新媒体战略,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宣传好丽水,基本上实现了“视频标配化、直播常态化”。据统计,今年以来,新媒体平台“浙里丽水”微信公众号阅读量超十万的有3篇,超过一万的有67篇,全方位展现了丽水的特色文化。

  研讨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前往王村口镇、焦滩乡等地开展采风活动。

  浙报集团副总编辑、党委委员周天晓,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立民参加研讨会。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