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毛建国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守正创新 凝心聚力 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2018-12-09 19:32:47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2月9日讯(记者曹俊杰)12月7日下午,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毛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增辉“丽水之赞”,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立破并举、担当作为、实干实效,奋力开创我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遂昌奋斗”落实“丽水之干”、建设遂昌美丽幸福大花园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毛建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在中央和省、市宣传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内聚民心力量、外树遂昌形象,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实现了整体提升,主要体现在重大主题宣传入脑入心,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特色文化品牌进一步打响,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网络安全和网络舆情有效应对,为遂昌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和精神文化动力。

  就下步宣传思想工作,毛建国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发展方向和战略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我县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着力激浊扬清,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固坚守意识形态领域党政单位、网络舆论、农村群众“三大阵地”。三要弘扬时代新风,加强理想信念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乡风文明新气象,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四要回应群众期盼,大力推动文化繁荣,大力培育文化产业,进一步丰富公共文化服务,推进“文化遂昌”建设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五要强化宣传造势,传递遂昌好声音、讲述遂昌好故事、加强融媒体建设,努力提升遂昌对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六要加强党的领导,种好责任田、把牢主方向、练就基本功,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

  毛建国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以“遂昌奋斗”落实“丽水之干”,奋力开创新时代遂昌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打开“两山”转化新通道、奋力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县委副书记胡刚主持会议,副县长李建霞参加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