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中医院举办建院40周年暨中医专科联盟创伤救治高峰论坛活动

2018-12-09 19:34:24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2月9日讯(记者 郑雨薇 通讯员 潘爱萍)12月8日,县中医院举办建院40周年暨遂昌县中医专科联盟创伤救治高峰论坛活动。

  1955年,县中医院前身“遂昌县城区中西医联合诊所”开诊,40年来,经过几代医护人员的悉心耕耘,如今,县中医院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急救、康复、预防保健等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一直以来,我县始终将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加快发展医疗卫生事业作为关注民生、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重中之重。县中医院也紧跟时代步伐,积极传承和发扬中医国粹,强化学科及品牌建设,加大人才引培力度,与丽水市人民医院建立合作关系,设立了危急重症监护病房,医院整体实力走在全市县级中医院前列。在做强自身实力的同时,还积极将医疗资源向农村倾斜,扎实开展基层中医适宜技术推广、糖尿病健康宣教下基层等工作,在提高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发挥中医特色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促进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40年是个新征程也是个新起点,在新形势下我院的发展既要秉承传统,崇尚学术,又要把握先机,与时俱进。作为市人民医院分院,今后我们将借力东风,借助市人民医院的强大助力,修好‘内功’,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作为中医专科联盟牵头单位,我们将继续‘走出去’,加强与成员单位紧密联系,继续发挥中医特色优势,进一步推进全县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县中医院院长张建生表示。

  副县长李建霞、县政协副主席马翔华参加活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