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全国200名自行车选手冒雨挑战大柘茶园

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第七站)遂昌大柘茶山越野赛开赛

2018-12-09 19:35:01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2月9日讯(记者 傅长琪)12月8日,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第七站)遂昌大柘茶山越野赛在大柘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县委常委孙培莲参加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遂昌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遂昌县体育局、大柘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骑行江南秘境松古平原,共享康养之城遂昌”,在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即将收官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车手齐聚遂昌。当天骤降的气温、间歇性的细雨,让整个比赛充满了不确定性。

  9点30分,随着一声枪响,本次越野赛山地精英组的选手们率先出发,随即,近200名山地车大师组、山地车女子组和山地车大众组的选手们相继出发。本次比赛起点设置在大柘镇中心公园,途经村道和盘山土路,最后进入大柘万亩茶园越野,赛程总计18公里。比赛按照山地精英组4圈、山地大师组3圈、山地女子组1圈、大众组和城市组各1圈进行。

  作为总决赛前站的遂昌之战,历来便是赛事高手的必争之战。这次山地两日赛吸引了包括“山神”封宽杰,以及朱俊、余光伟等一波国内顶尖山地自行车高手前来参赛,目前环浙江公开赛个人总积分排名第一的丁勇也没落下。以爬坡著称的胡甜甜和施文通也前来参战,可谓高手云集。

  据悉,我县自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办赛伊始就加入分站赛区,已持续办赛7年,大柘万亩茶园作为备受环浙车手青睐的赛道,一直人气颇高。当天的比赛,骑手们在大柘茶山英勇续写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的激战神曲,大家根植心中的这份对自行车运动最纯粹的热爱和骨子里流淌着的面对困难愈战愈勇的热血,充沛着大柘这片云雾茶园,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