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首届婺剧戏迷大赛圆满落幕

2018-12-11 21:51:0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2月11日讯(记者 蓝怡俊 通讯员 骆莉丹)锣鼓喧天,笛乐齐鸣。今晚,县影剧院内热闹非凡,我县首届婺剧戏迷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婺剧戏迷大赛自12月9日开始,为期三天,分为婺剧演唱大赛和婺剧“闹花台”大赛。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30余人参加了婺剧演唱大赛,26支队伍参加了婺剧“闹花台”大赛,其中既有92岁高龄的老戏骨,也有年仅5岁的小戏迷,他们同台竞技,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我县的付金平、戴海芽、陈九火获得了婺剧演唱大赛一等奖,云峰下马队、建余民间乐队获得了婺剧“闹花台”一等奖,湖山乡中心小学、北界镇周欣磊、王村口镇吴俊文获评最佳新苗奖。

  据介绍,本次活动举办旨在促进我县群众文化艺术繁荣发展,弘扬传承婺剧艺术,同时对建设汤显祖戏曲小镇、打造“汤莎文化”品牌、地方参与国际人文交流合作样板县也具重要意义。

  县领导陈夙、鲁子钗、李建霞、姜雄伟等参加颁奖仪式。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