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

2018-12-11 21:51:32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2月11日讯(记者 李杰)12月10日,团县委召开“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青年创业代表参加座谈。

  此次“面对面”的活动主题是“维护新兴职业青年群体的发展利益”。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十分珍惜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围绕座谈会主题畅所欲言,就我县创业青年的工作生活以及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青年代表郭冰凌是一位刚回遂昌从事点心制作的创业者,“我想结合遂昌文化创作出更多茶果产品,所以想找一个平台或组织,可以相互交流、学习。”话音刚落,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可推荐他加入遂昌茶文化研究会,了解更多遂昌茶文化相关内容。

  据悉,“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是共青团组织探索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一项制度性安排,本次活动针对新兴职业青年群体进行调查研究,摸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形成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注青年、关心青年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更加准确和直接地了解遂昌青年发展的利益诉求,收集和梳理针对性的意见或建议,并带到‘两会’上。”团县委书记斯科表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