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遂昌县清水源水库工程开工

毛建国宣布开工 沈世山讲话

2018-12-12 22:52: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2月12日讯(记者 龚隆淼 王海军)百米大坝平地起,千顷碧波助振兴。今日上午,遂昌县清水源水库工程开工仪式举行。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虎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书记毛建国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水利局副局长卓观园出席仪式并讲话。

  清水源水库工程位于松阴溪支流濂溪上游,云峰街道同心村境内,是一座以防洪、供水、灌溉为主,兼顾发电、改善水环境等综合利用功能的中型水库。工程总投资近6亿元,是遂昌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一项水利工程,也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

  王永虎在致辞中说,他们将组建专业的管理团队,秉承“务实、创新、担当、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和“诚信卓越,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严格按照设计规范和批复的初步设计文件,做好清水源水库工程的施工图设计;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施工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精心制定施工计划,做到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优良,安全文明施工达标,争取获得浙江省“钱江杯”优质工程奖、中国水利“大禹奖”国家优质工程奖。

  沈世山在讲话中说,在建设美丽大花园征程中,我们深切感受到大平台、大产业、大项目对县域发展的关键性作用。清水源水库工程不仅是提升我县水资源综合利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民生工程,也是促进库区乡村振兴、群众增收致富的民心工程,更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战略性工程。

  沈世山说,全县上下要一如既往保持“团结奋进、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以“遂昌奋斗”的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践行“丽水之赞”,以“遂昌奋斗”的立说立行、高效务实,实践“丽水之干”。要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一鼓作气完成政策处理扫尾工作,为工程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护好航。要弘扬精益求精、善作善成的工匠精神,把好工程建设的安全关、质量关,将清水源水库工程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安全优质的样板工程、环境友好的示范工程,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对清水源水库的期盼。

  县领导蓝献民、杨朝晖、潘堂根、吴建华等参加仪式,副县长郭云强主持仪式。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