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18-12-17 20:15:2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2月17日讯(记者 郑雨薇)今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会议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教授叶国文为大家做《坚决反腐肃贪建设清廉浙江》专题讲座。县领导华治武、胡刚等参加学习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永军主持。

  “如何建设清廉文化,形成清廉生态?首先要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其次是要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最后要加强清廉文化建设……”学习会上,叶国文结合理论与现实案例,从为什么要反腐、腐败的特点、腐败的成因及治理、清廉浙江的建设四个方面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廉洁教育课。

  会议指出,建设清廉浙江最根本的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承担政治责任,加强清廉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清廉生态。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在实际工作中严守从严治党的要求,做到视责如山、守责如城、履责如冰,以身作则,统一步调,全面履行主体责任,牢守廉洁自律底线,净化遂昌政治生态,全力推进清廉遂昌建设。

  参加本次学习会的还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县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等。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