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遂昌广大干群热议改革开放40年

2018-12-18 21:06:2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2月18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从党政机关到街道社区,从县城到乡镇(街道)、村,遂昌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观看了大会盛况,热议改革开放40年。

  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吹响了改革开放的号角,开启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纪元。40年厉兵秣马,40年风雨兼程,从开始的仰望世界,到走向引领世界的舞台中央。短短40年,经济跨越发展,科技突飞猛进,人民幸福感与日俱增。

  观看大会后,县教育局招考中心主任谢最俊说,这次一改以往获奖者坐观众席前排为获奖者坐主席台,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人员的尊敬和肯定,更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知识、奉献的尊崇。

  “改革开放40年,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在祖国的怀抱里我们幸福生活,努力工作,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祖国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市民李红说。

  这一天,对三仁畲族乡好川村的蓝志鹏来说意义非凡:改革开放40年的今天,他和妻子携手走进婚姻殿堂。“新婚人生新起点,亦如改革开放新征程。面对改革开放,更多的是感谢,这些年来父辈结束了高山远村的辛苦生活,乔迁新居,让我们共享了改革开放成果。”蓝志鹏表示,对于今后的婚姻美满生活,他充满了期望。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