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共享芬芳——仁美书画展”公益巡展走进遂昌

2018-12-18 21:07:5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2月18日讯(记者 潘华骏)今日上午,“共享芬芳——仁美书画展”公益巡展在云峰街道长濂村文化馆开幕。县领导孙培莲、陈夙参加开幕式。

  本次“共享芬芳——仁美书画展”公益巡展由中残联宣文部主办,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县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承办,共展出全国优秀残疾人书画家作品100余件,展出时间为12月18日至21日。该展览以艺术形式传播平等、参与、共享、融合理念,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提升残疾人共享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精神文化生活品质,对促进残疾人文化和特殊艺术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幕式上,中残联代表向我县残疾人代表赠送了书籍和书画培训卡,并为省、市残运会获奖运动员颁奖。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作品展,优秀残疾人书画家还现场创作作品,让现场嘉宾领略了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享受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