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毛建国在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强调

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争当实干实效的表率

2018-12-18 21:31: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2月18日讯(记者 朱敏)今日下午,县委办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毛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刚,副县长、县委办主任杨朝晖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会。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对照检查等。毛建国与党支部同志一起交流并发言。

  毛建国指出,重视党支部、善抓党支部,是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成熟的标志。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支部的基础性地位和作用,认清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部署要求,突出抓好全面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这两个关键,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建立标准体系,着眼解决好基层党建“抓什么、怎么抓、抓到什么标准”的问题,全面达标提升建设质量,激发支部创先争优活力,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毛建国强调,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指挥部、参谋部、信息部和后勤部,是县委坚强的“前院后哨”,是全县的“首善机关”,位置特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把勤学善思贯穿办公室工作始终,注重“领悟力”的培养,做到吃透上情、熟知下情、掌握实情,认真研究和把握工作的内在规律,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要把真抓实干贯穿办公室工作始终,站好每个岗位、严把每个关口、守住每道防线,对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认真负责、高度负责、极端负责,做到“零失误、零差错、零缺陷”。要把雷厉风行贯穿办公室工作始终,要高效率工作、高水平服务,分清轻重缓急,抓大事、要事,急事先办,用“钉钉子”的精神,一锤一锤往下钉,同时利用好考核工作的“指挥棒”,盯着抓、反复抓,直到抓出成效。要把无私奉献贯穿办公室工作始终,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始终保持不图名、不贪利、默默无闻、忘我工作的精神境界,干事创业、开拓进取。要把严以律己贯穿办公室工作始终,聚焦“四风”问题,大力转变文风会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自身修养,强化纪律观念,决不能越底线、踩红线、碰“高压线”。

  毛建国最后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县委权威,坚定不移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争当实干实效的表率,为打造美丽幸福大花园升级版做出更大贡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