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12-25 21:25:00来源: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2月25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遂昌县大花园典型建设实施方案》《遂昌县县域医疗服务共同体建设方案》等议题,听取了关于联合治超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审议《遂昌县大花园建设典型建设实施方案》时,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全省大花园建设的关键期,《浙江省大花园建设行动计划》提出要推行“典型创建+平台建设+综合集成”建设模式,以典型建设为抓手,以点带面推动全省大花园建设,加快建成现代版的“富川山居图”。争创大花园建设典型县对遂昌意义重大,一要加快完善方案,更多地发掘和提炼优势,充分体现遂昌特色,同时抓紧对方案和任务清单进行量化、细化,确保方案科学合理完善。二要积极向上对接,全力争取全省首批大花园建设典型县。三要认真组织落实,加快重点、重大项目落实落地,以项目争主动,以项目求支持,以干得助。

  在审议《遂昌县县域医疗服务共同体建设方案》时,会议强调,一要以医共体建设推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确保我县医共体建设顺利推进。二要积极主动配合,特别是财政、人力社保、发改等部门,要在经费保障、医保改革、医疗价格等方面加强合作、联动推进,确保医共体改革稳步快速有序推进。三要加快落实改革任务,以县内两家医共体的相互竞争推动医疗水平全面提升,全面落实改革目标。

  在听取关于联合治超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时,会议强调,一要完善制度、经费和人员保障,交通和公安部门要加快制定《超限超载综合治理管理办法》,形成治超工作的长效机制。二要加大执法惩处力度,做到严管重罚;要强化源头治理,建立企业连带责任机制,对涉嫌超载的企业给予相应处罚。三要综合考虑,推动科技治超,并要兼顾便民、利民,实施科学管理,推动全县治超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班子2018年四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和“一岗双责”等情况汇报。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