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龙泉市党政代表团来遂考察

2018-12-25 21:28:00来源: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2月25日讯(记者 曹俊杰)12月24日—25日,龙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山海协作、选商引资、农村电商发展、文化体育建设、红色文化打造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陪同。

  位于云峰工业新城的遂昌—诸暨山海协作产业园,占地3.2平米公里,集聚了金属制品、装备制造、竹木加工等产业,是一个富有遂昌特色的生态工业新区。24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产业园,实地考察了菲立化学、新纪化工、佳禾竹业和企业孵化中心等企业和场所,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我县在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帮扶、体制改革、优化发展环境等工作上的思路和做法。考察团表示,遂昌以山海协作产业园建设为基础,持续优化完善营商环境,招引企业措施有力、效果显著,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龙泉学习借鉴。

  随后,考察团来到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该公司打造“线上线下”运营模式,打通“消费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通道,成为一家从遂昌走向全国的农村电商龙头企业。当了解到“赶街”让本地的番薯干、长粽等寻常农家土特产卖得“脱销”,让偏远山区的村民增收时,考察团成员们频频点赞。

  在参观了汤显祖大剧院、全民健身中心后,考察团成员认为遂昌城市建设前瞻谋划、因地制宜,探索了许多创新举措,这些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将进行消化吸收,促进龙泉文体事业的发展繁荣。

  25日上午,考察团还参观了石练健康产业园、王村口红色古镇。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将把考察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措施带回龙泉,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

  县领导许积标、周瑞琛、李建霞、包炜、吴建华先后陪同考察。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