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县委常委会今日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2018-12-28 23:10:0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2月28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下午,县委书记毛建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全面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于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我们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坚决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明年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省委确定的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各自的明年工作思路谋划之中,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抓出成效,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不移办好遂昌自己的事情。要牢牢把握“干出‘两山’转化新篇章,奋力奔跑绿色发展新时代”这条工作主线,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打开山门、打开城门、打开脑门,以更大格局、更远目标、更高追求去谋划发展格局升级版,以“遂昌奋斗”落实“丽水之干”,奋力奔跑绿色发展新时代。要立足遂昌实际,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落实落细落地见效,着力做好“五个抓”,即抓生态产业高质量发展,打开“两山”转化大通道;抓特色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抓扩大有效投资,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抓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扩大开放和激发内生活力;抓党的领导,提升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牢牢锁定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好年终冲刺战,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同时,抓紧抓实明年一季度各项工作,各项工作往前赶,努力实现良好开局,力争“开门红”。会议还就岁末年初的考核工作、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机构改革、安全生产、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常委扩大会议后,召开了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巡视巡察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审议《遂昌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方案》,听取《中共遂昌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汇报等;会议还进行了月度工作交流。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