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200名远教站点管理员集体充电

2019-01-06 18:43:1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记者 祝灵潇 通讯员 叶锦雄 陈肖鹏

  本网1月6日讯 近日,遂昌县远教站点管理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近200名远教站点管理员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工作业务、基层党建业务、农村创新创业等四个方面,通过专题辅导、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我们收获满满。”来自大柘镇柘溪下村远教站点管理员赵亮参加培训后深有感触地说,今后将把小站点当成大舞台,充分发挥远教站点的教育、宣传、服务功能,助力乡村振兴,在小站点体现新作为。用硬本领提升软实力,多学多钻,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争做乡村振兴的“生力军”、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