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东城新区道路交通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9-01-09 23:07:4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月9日讯(记者 傅长琪 通讯员 刘岳峰)今日上午,遂昌县东城新区道路交通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周瑞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12月4日以来联合治超工作情况,介绍了当前云峰街道、东城新区道路出行与货物运输的现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及应对措施。

  会议指出,下步,我县将形成政府主导、企业自律、行业严管、部门重罚的交通整治机制,从源头遏制超限、抛洒滴漏等违规行为,有效保护沿线路桥。

  会议强调,各石材行业协会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到“超载超限运输”对公路安全畅通及沿线村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带来的影响,算好政治账、经济账、长远账,努力实现石材等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各相关企业负责人要争取做一个有良知、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家。

  会上,县石材行业协会与协会成员单位签订了《连头及连直线沿线企业运输不超限承诺书》。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国土局、云峰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县石材行业协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