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签约16家企业 总投资8亿元

我县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2019-01-13 16:25:08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月13日讯(记者 朱敏)1月11日上午,遂昌-诸暨山海协作产业园与浙江精固机械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签订金属精密制造小微园入园协议,揭开了我县2019年小微园项目建设新篇章,实现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县领导董光辉、吴建华参加签约仪式。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金属精密制造小微园项目总投资8亿元,用地250亩,计划招引16家企业入驻园区。目前,招引的3家企业从事装备制造业生产,13家企业从事金属制品加工业生产。企业组团落户小微园后优势明显,装备制造业3家企业可提供“管家式”快捷、优质服务,一解金属制品加工业企业设备和配套设施的维护之忧。

  据悉,金属精密制造小微园投产后两年内,将实现园内企业全部上规,亿元产值企业3家以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家以上。整个小微园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年税收超4000万元。

  “很高兴大家选择遂昌,也很高兴遂昌能为大家提供服务,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看到各家企业和小微园双赢的未来。”签约仪式上,沈世山用接地气的话语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指出该项目的招引签约,不仅能够助推遂昌工业经济发展壮大,对于促进遂昌工业转型升级更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沈世山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盯项目,发扬“钉钉子”精神,践行“妈妈式”服务,全力推动该项目落地生根、投产达效。同时,要继续加大招引力度,促使该类企业集聚发展,形成产业规模,真正做大做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