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县慈善总会进社区送温暖

2019-01-13 16:55:5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月13日讯(记者 傅长琪 实习生 周林健)1月11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慈善总会一行到我县城北、城南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们慈善总会来看望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城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给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低保老人送上祝福和慰问品。

  “我是金华人,妻子是遂昌人,与妻子一同在遂昌定居了50年。我是替妻子吴雅卿领取慰问品的。”老人李瑞光拿到慰问品后,眼里泛着泪花,他说,自己妻子一级残疾,卧床七年。在这七年当中,慈善总会和城北社区的工作人员一直挂念着他们,时常上门慰问。“今天又送来油和电热锅,能让我们过个好年,我们心里也是暖暖的。真是非常感谢他们的帮助,谢谢!”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县慈善总会准备了170份慰问品,每份慰问品为一壶油和一台电热锅,分别发放给8个社区的170位低保老人。

  “我们慈善总会每年都会在春节前慰问各个社区的低保老人,希望这些老人能够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县慈善总会会长王炽耀说,这几天,会陆续将剩余慰问品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