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柘岱口:“廉味”春联送上门 清风阵阵过春节

2019-01-17 19:56:25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月17日讯(记者 傅长琪 通讯员 毛宗长)“朝省夕省朝夕自省,上廉下廉上下齐廉。”“清风入户千家乐,正气盈门百姓安。”近日,柘岱口乡纪委将一副副廉政对联送到柘岱口乡尹家村党员干部和农户家中,受到当地党员干部群众的喜爱。

  临近春节,柘岱口乡纪委在辖区尹家村举办“送廉联,迎春节”送春联活动,活动以“清廉村居”创建为载体,通过书法爱好者的创作书写,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内容,以此传递清风气正的理念和勤俭节约的风气。

  “当天,我们准备了167副‘廉味’新春对联,通过自愿者挨家挨户送到村党员干部和百姓家中。”乡纪委书记李昌华说,下步将会把活动推向柘岱口乡其他村。

  “宣廉、倡廉、展廉,我们组织这次活动,就是以春节为契机,以新春对联为抓手,为广大干部群众送上‘廉味’春联,旨在以更生动的形式、更亲民的载体,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营造‘清廉村居’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乡党委书记陈林军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