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全县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毛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01-21 23:17: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月21日讯(记者 龚隆淼)新春佳节将至,今日上午,我县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邀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遂昌美好未来。

  县委书记毛建国通报我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展望遂昌美好蓝图。

  毛建国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一年来为新时代遂昌改革发展助力加油、增光添彩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老领导、老同志向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及其亲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毛建国说,2018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紧紧围绕“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三大发展主题,聚焦“全面改革年、产业提升年、项目会战年”,全力攻坚“八大战役”,县域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效。一是着力推进动能转换,健康农业平稳发展,生态工业加速振兴,全域旅游快速发展,生态产业量质齐升。二是着力擦亮生态底色,生态文明建设站上新高度,美丽县城建设展示新速度,美丽乡村建设呈现新亮点,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三是着力抓好破难攻坚,狠抓项目谋划、项目推进、项目招引,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四是着力深化改革创新,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用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化投融资体系改革,发展活力不断激发。五是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大力推动“消薄”“增收”、文化惠民、“三感”提升,群众福祉不断提升。六是着力筑牢政治根基,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毛建国说,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遂昌新一年工作要紧扣“一条主线”,奋力奔跑绿色发展新时代,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融入“四大建设”,努力推动遂昌成为丽水对接大湾区的前沿阵地、丽衢大花园的中央绿心、构建大通道的西向大门、融入大都市区的康养卫城。突出“五项重点”,抓好产业创新发展、重大瓶颈突破、特色乡村振兴、重点领域改革、党的全面领导,打开“两山”转化大通道,打造遂昌美丽幸福大花园升级版。

  毛建国说,遂昌在追求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征程中,不仅需要全县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始终怀着对遂昌的深厚感情,充分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和威望优势,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作用,争做“银领先锋”。

  县委常委孙培莲主持会议,在县城居住的曾担任过实职副科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