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胡刚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牢守安全“红线” 确保平安过节

2019-01-29 22:52:00来源: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月29日讯(记者 朱敏)春节临近,安全生产关乎百姓民生。今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刚深入吴乐畈商业房产施工现场、凯恩特材、元立棒材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安全生产一线的工人们。

  “工人们什么时候放假?年后什么时候复工?”在吴乐畈商业房产施工现场,胡刚详细询问了项目部关于安全管理、安全防护、安全措施和工人工期等情况。他说,项目施工安全第一,施工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及服务工作。要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的人员安全管理和日常隐患排查,不强行赶进度、抢工期。要注重民工宿舍的消防安全,对于违规用火用电,要及时制止。

  春节期间,凯恩特材、元立棒材两家企业将保持连续生产状态。胡刚深入两企业生产车间检查指导,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并就春节及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说,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敲响安全警钟,严格对照安全生产标准和要求,树立“隐患即是事故”的意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到立知立改、立行立改,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检查过程中,胡刚再三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主体责任,思想上绝不麻痹,举措上绝不松懈,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广大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要不断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工人的安全意识,让科学操作、规范管理贯穿生产建设全过程,真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县领导吴建华及县应急管理、建设、经济商务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