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华治武参加“两山”转化专题讨论会时指出

增强信心 担当使命 争做“两山”发展理念践行者

2019-02-27 22:04: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2月27日讯(记者 朱敏)今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华治武参加县政协委员“两山”转化专题讨论会,与来自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们共话“两山”发展。县政协副主席潘堂根参加讨论。

  在讨论现场,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结合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如何贯彻市、县“两山”发展大会精神,以“遂昌奋斗”落实“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县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紧密结合我县当前重点、中心工作,具有指导性、科学性,让人深受鼓舞,并表示会尽自己的努力为遂昌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华治武一边认真听取发言,一边与委员探讨交流相关话题。他说,过去一年,我县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社会民生补短板这个基础,大干实干拼搏干,经济社会建设取得可喜成绩。其中,全县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基础设施建设强势推进,民生实事抓细抓实,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氛围浓厚。

  华治武强调,政协委员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与责任。新一年,委员们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两山”发展理念的思想精髓;要在“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上下功夫,在服务高质量绿色发展、再创“两山”转化新篇章中做出新的成绩;要在增强信心、担当使命上下功夫,争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山”发展理念践行者。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