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毛建国在县域医共体建设动员大会上强调

高质量推进医共体建设 高水平打造“健康遂昌”

2019-03-03 18:01:3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3月3日讯(记者傅长琪) 3月1日,在全县“两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县域医共体建设动员大会。县委书记毛建国在会上强调,县域医共体建设是一项至上而下推进的重要改革,要凝聚共识,致力共赢,合力共建,高质量推进我县医共体建设,高水平打造“健康遂昌”,为遂昌人民铺就新时代健康之路。

  毛建国指出,县域医共体建设是加快我县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高质量推进“健康遂昌”建设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医共体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强烈的改革担当精神,精心组织实施,做细做实工作,蹄疾步稳地开展医共体建设各项改革工作,推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踏出新步伐、迈向新高度。

  毛建国强调,医共体建设是基层医疗卫生管理体制、服务体系、运行机制的重构,其根本在于提升基层基础,其建设要点在于系统推进、协同发展,其最终目标是要服务县域高质量绿色发展。要围绕改革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深化政策研究,齐心协力推动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构建高质量有活力的县域医共体。

  毛建国强调,卫生健康是最大的民生问题,医共体建设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保障,营造工作氛围,从构建“大卫生、大健康”格局出发,在思想和行动上主动适应改革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完善相关政策,创新工作举措,齐心协力推进医共体建设,为遂昌人民铺就新时代的健康之路。

  毛建国强调,要把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作为医共体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作为,大胆实践,奋力攻坚,着力推进各项改革举措,全力打造改革的“遂昌样板”,让遂昌百姓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遂昌,大干实干高质量绿色发展,再创“两山”转化新篇章!

  会上,毛建国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两家县级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授牌。

  县领导张仪辉、李建霞、马翔华参加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