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04 22:31:5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3月4日讯(记者 傅长琪)今日下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鲁子钗、陈积林、姜雄伟及全体公安干警等参加会议。

  胡刚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县公安局党委班子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中心意识,坚决果断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带领全县广大公安干警直面挑战、负重前行、担当有为,在服务中心工作,推进“平安遂昌”建设,开展跨区域打击,坚持从严治警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遂昌公安是一支方向把得准、大局护得稳、业务能力强、队伍抓得严的队伍。

  胡刚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要切实按照全市“两山”发展大会、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聚焦县域“三大发展主题”,以“遂昌奋斗”落实“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打造美丽幸福大花园升级版,大干实干高质量绿色发展,再创“两山”转化新篇章。

  胡刚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始终与县委县政府保持步调一致、同频共振,主动贴近中心,自觉融入大局,全力服务和保障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

  就做好下步工作,胡刚强调,一要牢牢扛起政治责任,保持清醒头脑,敢于善于斗争,注重源头防范,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二要牢牢聚焦中心大局,精准、全面开展“三服务”活动,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全力维护金融安全,全力护航高质量绿色发展;三要牢牢聚力平安建设,做到“打”得有力、“防”得有效、“治”得有序,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要牢牢坚持从严治警,做到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确保作风建设走在前列。

  胡刚强调,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希望公安局和广大公安干警,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当好以“遂昌奋斗”落实“丽水之干”、奋力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排头兵,为遂昌的平安、稳定和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