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等

2019-03-18 23:18:3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3月18日讯(记者 龚隆淼)3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毛建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全国“两会”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听取遂昌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等工作情况汇报。

  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时,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市委胡海峰书记提出的“五个下功夫”结合起来,与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结合起来,敢于担当、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奋力书写“两山”转化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传达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时,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按照会议部署,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干部源头储备,落实好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各项措施,持续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全面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大力推进头雁工程,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在听取遂昌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汇报时,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厉整改,持续保持整治工作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确保农地姓农,耕地红线不突破。要强化常态监管,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的积极作用和村两委的主体作用,做好农用设施用地的审核和备案,实现土地的分类利用和管理。要引导规范发展,按照节约集约的供地原则,依法提供土地保障,用心开展"三服务",支持引导产业合理、合规、合法发展,确保该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