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占用设备平台、公共绿地统统不行

县行政执法局上门宣传严控小区违规装修

2019-03-20 15:46:5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3月2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叶艇 周婧)“你好,这是关于合规装修的宣传单页,请您在装修时务必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近日,就县城范围内新建小区部分业主违规装修现象,县行政执法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小区“上门服务”,向小区业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当天,记者跟随执法队员来到华鸿锦园楼盘,对该小区存在的各类违规装修现象进行实地查看。“我们在巡查时发现,有些业主私自将地下室与屋外公共绿化带打通,意图私占公共绿化带,这是违规的。”执法队员张曌瀛告诉记者,该小区目前已处于交房阶段,许多业主交房后便开始着手装修,但由于缺乏法律意识,出现了不少违法、违规装修现象。

  在华鸿锦园7幢,记者发现,很多业主为扩大房屋室内使用面积,私自占用设备平台。“今天我们共发出近200份宣传单页,通过这样一份《致住宅装饰装修业主的一封信》,向广大业主普及装修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大家合法合规装修。”县行政执法局妙高中队中队长陈威告诉记者。

  “针对目前存在的各类违规装修行为,下一步我们也将强化管理,加强整治,并建立小区装修管理常态化机制。对于屡教不改仍旧违法建设的,我们也将依法对其进行拆除。”陈威表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