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让新农民搭上电商快车

我县举办2019年首期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

2019-03-26 21:10:47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3月26日讯(记者 朱敏 通讯员 徐栩如生)近日,由县人力社保局主办的2019年首期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圆满落幕,来自我县各乡镇(街道)的50名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及返乡下乡创业人员、农村创业带头人等新农民参加此次培训。

  据介绍,本次培训为期4天,结合全国电商发展态势和发展实际,围绕电子商务基础知识与县域电商模式分析、“互联网+”背景下的农村电商发展、农特产品线上销售、电商店铺开设运营及营销策略等多项内容展开。

  “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运营淘宝网店及其它手机端电商店铺,还教我们如何作图、宣传,让自己的东西可以卖出好价钱,从而增加自身收入,真是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张女士告诉记者,培训内容深入浅出,能够帮助培训学员在短期内进行电子商务自主创业、就业。

  “遂昌有着浓厚的农村电商氛围,希望通过系列培训,能够引导更多农民学习电商技术、经验和理念,增强现代农业发展意识。”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开设的相关课程,将继续立足县域电商发展实际,不断增加与电商发展新形势相符合的农村电商培训内容,助力全县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