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毛建国在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聚焦项目建设 干出精气神

2019-03-28 20:27:0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3月28日讯(记者 龚隆淼)今日上午,县委书记毛建国深入全县重点项目现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要聚焦项目建设,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协调、抓落实,进一步凝心聚力、破难攻坚,保持精气神,大干实干高质量绿色发展,轰轰烈烈地推动“全年红”。

  毛建国先后来到遂昌—诸暨山海协作产业园企业孵化中心、环城南路项目和实验小学迁建工程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生态工业、城市、教育等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政策处理、要素保障等各类难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毛建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发言,并对现阶段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项目意识,牢牢把项目抓在手上、干在实处。要坚持以上率下抓项目,示范引领,真抓实干,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氛围。

  毛建国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要敢于面对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做到不回避、不退缩。要积极主动研究,深入剖析问题,做到精准施策、持续发力,以小到大逐级、逐个破解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毛建国强调,要发挥成熟的项目工作机制。要持续深化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建立“领办领导领起来、分管领导办起来、责任部门沉下去、兄弟单位推上去”的合力运行体制,多维度、多渠道推进项目建设。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扎扎实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大干实干高质量绿色发展,全力推动“全年红”。

  县领导周瑞琛、包炜参加调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