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大走访、大排查、大落实

蔡源乡用心用情“三服务”解民忧暖民心

2019-04-09 20:56:52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4月9日讯(记者 傅长琪 通讯员 周理武)“太感谢你们了,还特地上门为我女儿拍照。”近日,在蔡源乡永兴村郭坞头村村民詹根英家中,乡残联干部金俊琴等人上门为她拍摄残疾人证件照,让她的父亲感动不已。

  詹根英患有智力二级残疾,生活不能自理,靠91岁高龄的老父亲照顾。近段时间,她的残疾证已经到期,没去乡里及时更换,金俊琴和住村干部获悉情况后,带着照相机,主动上门为其拍摄证件照片。

  拍完照,两人还认真巡查了房前屋后有无隐患点,确保父女两人住所安全。“他们家是去年的危旧房改造户,又是低保户。”金俊琴告诉记者,“前段时间连续降雨,趁这次机会,给他们好好检查检查,确保没有安全隐患。”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三服务”活动精神,蔡源乡因地制宜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落实”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挖根源、破解难题,对各类问题深入排查、督促整改,确保“三服务”工作抓严抓细抓实。

  据统计,蔡源乡已经组织60多名乡、村干部和网格员走进农户家中、项目现场、田间地头开展活动,确保地质灾害点隐患、矛盾纠纷排查实现全覆盖。“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落实’活动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贯彻落实‘三服务’活动的具体实践。”该乡乡长包新飞表示,下步将结合本次走访排查的情况逐个进行落实整改,真正做到用心、用情,走进群众、走进基层,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