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领导带队前往云峰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4-09 20:57:0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4月9日讯(记者 张巧燕)今日,县政协主席华治武带队赴云峰街道,深入安置小区、企业、村庄等地,开展“三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光辉参加调研。

  “这个户型的房屋占地面积有多少?”“在目前的建设过程中,还有什么问题?”……华治武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云峰街道银都村叶油自然村的叶油安置小区建设现场,详细查看了小区内一期已经结顶的房屋,并认真询问了项目施工计划,以及后续农户选房等情况。

  当了解到叶油安置小区一期工程房屋将在四月底前全部验收完工时,华治武表示,要全力保障工地施工安全,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要做好管理监督工作,严把质量关,规划、建设好小区后续的道路、绿化、管网等市政配套设施,将其打造成一个以发展农家乐、民宿休闲度假为主的宜居、宜业的安置小区。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浙江新纪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华治武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第一要务,要时刻绷紧这根弦。企业自身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通过加强人员培训等方式规范生产操作流程;园区、街道、相关部门要提升服务质量,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此外,一行人还来到湖边村考察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行走在古色古香、整洁有序的道路上,华治武对整治成效充分肯定,他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惠及广大百姓的民生工程,街道、村两级干部必须齐心协力,一竿子插到底;要按照“变干净、变漂亮、有特色”的三步走路线图,做好系统长远规划,打造美丽“新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