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2019专题  >  弘扬浙西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红色基因”铸警魂

县公安民警“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2019-04-09 21:51:00来源: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4月9日讯(记者 周璐琳 通讯员 诸葛鸿逸)近日,遂昌县公安民警“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教育基地在王村口派出所正式揭牌。

  3月份以来,县公安部门积极落实市委、县委“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王村口革命老区的独特红色资源优势,并建立“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各类学习活动,用“浙西南革命精神”为“遂警奋斗”注魂、赋能、立根。

  “教育基地的建立,为公安民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有利场所。我们号召全警铭记光辉历史,继承革命遗志,当好‘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引导全局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把革命精神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年鏖战此山中,热血染得乌溪江。鱼水相依深情在,浩气长存月光峰。”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红军挺进师革命纪念建筑群,重温红色历史,缅怀先烈伟绩。

  在粟裕同志纪念碑前,该局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后,全体党员向粟裕墓碑鞠躬致敬,缅怀粟裕将军的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由衷表达对粟裕将军的崇敬之情。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