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全县建设系统干部大会召开

2019-04-11 21:12:59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4月11日讯(记者 王程程)今日,我县召开2019建设系统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副县长包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全县干部系统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气魄,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着眼于精品规划,着手于精致建设,着力于精细管理,主动投身于规划编制、项目建设、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危旧房治理、交通治堵、安全生产、五水共治、“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难点工作,干出了精美城乡建设的新气势、新速度、新变化、新成效,推动了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有特色、可持续发展,为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2019年建设系统要领悟透“两山”理念,坚持一切工作想在前、谋在前、干在前,拉高标准,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绿色发展;要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树立“干出新变化,实绩论英雄”导向,大力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激情主动投身于城乡建设;要精美建设两地五城,加大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彩化力度,全力写好文化和旅游融入城建的文章,积极打造“未来社区”,让广大市民更有归属感、幸福感、自豪感;要深化实施乡村振兴,围绕“极品村、精品线、全域美、乡村兴”目标,聚焦“一乡一主题、一村一特色”,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人居环境提升行动,积极推进精美城乡建设。

  会议还对2018年度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与下属各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