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19-04-14 20:07: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4月14日讯(记者 曹俊杰)4月12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会议邀请了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郑燕伟做《创新实践“两山”理念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县政协主席华治武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劲松主持。

  “我们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经济与社会的和谐,通俗地讲,就是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学习会上,郑燕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两山”理念的科学内涵、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路径创新、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制度保障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就遂昌如何更好创新实践“两山”理念,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充分消化此次学习会的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将学习内容融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加快推进我县“两山”高质量绿色发展。要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加快“两山”价值转化,推动“红+绿”产业发展。

  会议要求,就下阶段工作,全体干部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工作,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以“遂昌奋斗”落实“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要以“挺进师”的精神,落实好项目建设、产业振兴、转变作风等方面工作,加快推进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