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胡刚在县委政法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认清形势 突出重点 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遂昌、法治遂昌

2019-04-15 21:34: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4月15日讯(记者 朱敏)今日,县委政法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善于作为、抓好执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平安遂昌、法治遂昌建设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建中、县政协主席华治武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积林主持会议。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平安综治、大调解、信访先进单位及个人名单,县妙高街道、大柘镇、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作交流发言。

  在讲话时,胡刚首先向奋战在政法平安工作一线以及各乡镇(街道)、部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法系统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敢打硬仗,平安建设战果丰硕、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信访生态日趋良好、护航发展积极有为、队伍建设卓有成效,充分展现了遂昌政法铁军的过硬素质和履职担当。

  就做好今年的政法平安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胡刚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工作。要强化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清醒认识到政法平安建设工作中还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拉高标杆、敢于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有力保障全县高质量绿色发展。要突出重点、迎难而上,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落实。要紧紧围绕创成全省首批“星级平安金鼎县”目标,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重点打赢政治安全保卫战、平安建设决胜战、扫黑除恶攻坚战、社会稳定主动战、信访源头治理战、夯实基础持久战、改革创新突破战七大战役,答好新年问卷,干出遂昌之变。

  会上,胡刚还就当前全县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抓推进。把做好当前和今年各项工作,作为对全县领导干部政治意识、政治能力、政治担当的一次现实检验,切实做到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不折不扣推进和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紧盯目标抓推进。要聚力“半年红”,针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强化产业培育、招商选资及要素保障;要盯紧项目建设,坚持“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理念,以扭住不放的韧劲抓项目建设,以攻坚克难的毅力抓问题处理,特别注意做好项目管理,切实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抓好其他重点工作,全力配合省委巡视工作,有序推进“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积极做好各项“圈句号”工作;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干部队伍过程性考核,落实容错免责机制,推动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落实、谋发展、促赶超,加快实现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