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重点项目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召开

2019-05-04 20:47:00来源: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5月4日讯(记者 傅长琪)4月30日下午,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重点项目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聚焦聚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积标主持。县领导周瑞琛、李建霞、陈积林、郭云强、包炜、杨朝晖、吴建华参加会议。

  就做好政府廉政工作,胡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厘清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过好党内政治生活,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抓好正风肃纪,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全县上下要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以“遂昌奋斗”落实“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强大力量,把遂昌建设得更美好。

  就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胡刚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一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县在重点项目建设中投资指标、省市县长工程、重点项目进度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认真分析用地保障不强、政策处理停滞、项目前期推进慢、项目绩效不明显等当前项目建设滞后的原因。三要强化担当,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明确目标,加大力度,提振作风,切实增强项目建设责任感,着力营造项目建设好环境,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就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胡刚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刻认识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不到位,存在上热下冷”“突破不到位,缺少创新意识”“工作不主动,等待观望思想严重”等短板;要以需求为导向,以“继续啃硬骨头,确保干一件成一件”的精神,全面推进改革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全力推进涉企审批改革,加速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大力推进“部门间最多跑一次”改革,高质量打造十大改革样板,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就“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部署。